Friday, March 9, 2007

李老师!
今天是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了,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假期,根本不像假期。好累啊。
今天级任老师给了我们成绩单,我看见了我得L1R5吓了一跳。我竟然安到了三十分!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能考到这样的成绩。哈哈。

下星期,
星期一:舞蹈学会1-6pm
星期二:数学补课,舞蹈学会1-6pm
星期三:舞蹈学会1-6pm,会合讨论show and tell
星期四:舞蹈学会1-6pm,会合讨论show and tell
星期五:3F烧烤会,会合讨论show and tell
而其他的时间只剩下让我温书,做完堆织如山的作业,和为3Fshow and tell 设计舞蹈。
我快发疯了!

现在时间很晚了。想去睡觉了。明天大清早起床便是开战的第一天,加油了!各位加油了!
李老师,一个礼拜后见!

嘉敏(:

1 comment:

戏剧人 said...

祝你马到成功!一周一晃而过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