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9, 2007

李老师!

昨天的篮球总决赛真是太刺激了。由于我得参与昨天的颁奖典礼,所以我是第一次在这间学校里,看球赛时座得比运动员更低一层,感觉很不一样。
放学后我立刻赶到体育场去,看见圣公会与中正的女子组竞争激烈,比数正是25:25。所以我便马上坐下来观看好戏,但有一件好笑的事是,球队的教练们都表现的过渡激动,我和几位学生会的朋友在那里暗按笑翻天。 哈哈。
过后的男子组更加激烈了。虽然不是我校的队友在打,双方的比数之间只存有几分的距离,所以我仍然是看得津津有味。由于我本身对中正有一些偏见,所以我们在那里大喊:“义安加油!”哈哈。真是的。
虽然我校男子组并没有得到冠军,但相信大家已经以他们为荣吧。我当然也不例外。
其实我对篮球存有相当的热忱,但中一时发生了一些事,弄得我无法参加篮球面试,现在想起感到十分的遗憾。这个话题我就不写太多了,免得温育正读了之后,又会来酸我。

嘉敏(:

1 comment:

戏剧人 said...

不说你不知,我也喜欢看篮球比赛。我是Kenneth Koh的球迷,他扫除障碍上篮的英姿简直帅呆了。育正也不错,跟他在课堂上是天渊之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