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9, 2007

李老师!又是我了啦。
其实我只想告诉你,我很喜欢你的教学方式。这并不是拍马屁,而我是真的真得那么认为。你能让漫长的一个小时十分钟显得像是半个小时的时间那么短。虽然你看起来很凶,但也有有趣的一面。
(我在低年级时其实很怕你,虽然不认识)哈哈。
尤其是你讲故事的时候,我最喜欢了。
(老师请别在心里暗笑,小心中内伤)哈哈。
其实我前几天的心情非常差,整天在家里不知道胡思乱想什么,辛亏老师说的故事激发了我,谢谢你老师!
(别再暗笑了啦)

感觉真的好无聊。
为什么老师会喜欢太极拳呢?

嘉敏(:

2 comments:

戏剧人 said...

谢谢夸奖,我会继续努力!至于太极拳,它是中华无数的精华,我学它主要原因是最近身体不太好,想靠学习太极拳调养身子。

戏剧人 said...

无数=武术。不好意思打错字。